期末不挂科

你们这些臭男人离我妹远一点啊啊啊啊!!!

新手上路  请多指教



非国设!!!!!



校园pa   



 非常ooc   雷者勿入!!!



私设众多  兔子女设




      秃子和兔子是一家人没有分家,理念不同但是和得来,毕竟是一家人。秃子不秃,秃子之所以会有这个外号是因为在初中时被鹰酱忽悠剃了个光头,得此外号。

     秃子和兔子不在一个学校,秃子和鹰酱,约翰牛,大毛,高卢鸡一个学校,兔子和毛熊一个学校,后来和毛熊意见不合遭到排挤。转学转到了秃子的学校。

    鹰酱他们之前听说过秃子有个妹妹,但是从来都没有私下见过面,秃子把兔子保护的太好了,这次听说兔子要转学。

    也帮忙安排了兔子转学的事情,即可以给自己的死对头添堵也可以卖秃子个人情,还可以顺便看看秃子传说中的妹妹,一箭三雕

    秃子和兔子都稍微带点白切黑,财迷(毕竟是一家人)

鹰酱:迈克(学生会会长)

秃子:华朝(学生会副会长)

兔子:华希(纪检部部长)

约翰:菲利(艺术部部长)

高卢:查理(宣传部部长)

大毛:斯诺(卫生部部长)

毛熊:斯勒(物理老师)

    “唉,听说了吗,咱们学校要转来一位新同学,听说还是副会长的妹妹呢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假的,话说副会长什么时候多了个妹妹啊,之前一直没听说过欸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,我知道,我今天去校长办公室时听到了校长和副会长的谈话,那位新同学确实是副会长的妹妹。”

    “我的天,我认识副会长这么多年,从来都不知道他还有个妹妹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啊,副会长把他妹妹保护得太好了,据说连会长也只是知道并没有见过呢。”

    “我已经开始好奇了,副会长这么帅,她妹妹应该也不会差吧,如果长得好看的话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想都不要想,就副会长那副妹控的样子,你要是真敢追她妹,小心副会长下一秒把刀架在你脖子上。”

……

    而此时,我们的主角正坐着去学校的车上,百般无聊的看向车窗外的风景。

    “一直看着窗外,不无聊吗?”

    在发呆的白发少女猛地回神,略带迷茫的看向坐在副驾驶的黑发男人,她回神了一会,微微的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“我没事的,哥。”

    华朝听闻,微微叹了口气,安抚的摸摸的华希的头,说:“到了新的环境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别太担心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华希闷闷的回答

    华朝明白,自家妹妹还是没有从斯勒的阴影里走出来,再给她一段时间去适应,如果挺不过来,那华希就不是那个华希了。

    他所认识的妹妹,从来都是打不死的小强。这一点从小时候华朝与华希因为一些小事情打架,华希一次次被打倒却一次次重新站起来和华朝继续干架,直到把华朝打趴下或者华朝认输。

     从那一刻开始,华朝就明白,他的妹妹长大了之后一定会成为一个优秀的人,因为华朝从妹妹身上看到了那种永不放弃,不服输,想要的东西靠自己去拼搏去努力的精神。

    现在华希走出来也只是时间问题,不过令华朝没想到的是,斯勒那家伙居然在那个学校到了手眼通天的状态了吗?

    以华希的性格和与人为善的观念,转学这种事轮到谁都轮不到华希,迈克还和他吐槽那家伙就是个“红色暴君”。

    华朝现在都还记得,那天他刚结束会议,就接到了来自妹妹的电话。

    他一接通,就听到那边华希强忍着哭泣的声音和他说:“哥,我想你了。”

    说完,华希就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只留被那一句话给整不会的华朝在那思考一个问题:母亲的,谁™欺负我妹妹了!!

     之后几天里,华朝敢肯定,他妹妹一定是受欺负了,居然能打电话找他哭诉,那一定是很严重的事情了,但是一直打不通华希的电话,社交软件也联系不上她,华朝心里很着急,担心妹妹的安危,却也没什么办法。

    华希在销声匿迹时,除非她主动联系,否则就算是天王老子来了也联系不上她,因此华朝整个人都变得很狂躁,连带下面的人也有些被这低气压压得喘不过气,菲利还以为他抽风了。

    迈克在了解了华朝的情况后,提出不如给华希转学,也很快将转学需要的各种流程安排妥当。笑话,给对手添堵谁不喜欢啊,更何况华希还是斯勒的得意门生。

他很早之前就听说过了,华朝有个妹妹,他不止一次的提出想要见见这位被华朝捂得严严实实的妹妹,华朝这个老油条却一次次都把这个话题带过,把迈克气得牙痒痒。

    这次机会来了,他怎么可能不会不把握住。

    “希望不要是像华朝那样的老妖怪。”迈克站在教学楼五楼,抬手看看了表,“就快到了吧。”他暗搓搓的期待了一下。

    但很可惜,我们的迈克同学希望要破灭了,华希只会比华朝更难搞,让我们期待一下蓝星学院以后快(鸡)乐(飞)和(蛋)平(打)的生活吧



感谢观看(❁´ω`❁)



我™的在写什么东西



我好菜



大家伙看着乐呵一下就好了



不必当真


评论(24)

热度(755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